山山而川

我的春一去不复返。

无限流/名学 往生信(预告版)

全员版

主cp南北蒲郭不逆不拆。

副纬钧九明,可能会写点弘叶题石

无限流题材。

以下视角主南北版: 

  

  副本4668 逃不出的夏

  

  “郭文韬,抓住我的手。”

  “你要放弃我了吗。”

  “夏天真是刺眼,到处都是红。”

  “我们出不去了。”

  “时间到,游戏结束。”

  

  副本9963  缄默的乌鸦

  “你是谁。”

  “蒲熠星,活着回来。”

  “你不是他。”

  “雾气过来了。”

  “我们还能再见吗。”

  “郭文韬,你要等我回来。”

  

  副本10143  霓虹夜

  “豁,还挺厉害。”

  “我们会死。”

  “有我在,你不会死。”

  “凌晨三点的霓虹灯太亮了,看不到星星。”

  “警报!由于玩家操作违规,本副本将被销毁。”

  “蒲熠星,说好一起去看星星,你怎么食言了呢。”

  

  副本4444  聊斋志异

  终章副本,绝密文件,无法透露。

评论

热度(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