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山而川

我的春一去不复返。

#田柾国 试探爱C5

  田柾国×许攸然


ooc预警,勿上升真人,图个乐看就行。


青春校园狗血大剧。

  

BE或者TE还没想好(反正肯定不是HE)

  

BGM:想见你

  

 田柾国没有想到许攸然会锲而不舍。


  周五下午的雨真的很大。田柾国没带伞,他拄着脑袋看向窗外。他看窗外雨打落叶,忽然想起了许攸然,他突然很想去见她。他有些苦恼,半响,起身向楼下走去。


  已经做好淋雨的准备,却没想到在门口看到了熟悉的身影。宿命一般,田柾国向那边走去,他刚才还在思念的人,此时此刻举着一把透明伞,发尾已经湿透了,但是她就切切实实的站在他面前冲他笑。


  田柾国感觉有些不真实,就像是在乌托邦里沉浸的一场美梦,他不敢轻举妄动,害怕一不留神梦就醒了,他们之间又变回两条平行线。于是田柾国快步跑过去,小心翼翼的伸出手,想去触碰她,却又再关键时刻收回了手。


  一定是下雨天让他变得敏感了,田柾国想。


  许攸然没有介意他奇怪的行为,他们只是站在雨中,听着雨打着许攸然手中的伞。田柾国忽然就平静了下来。他看着许攸然,眼神里是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许攸然仰头,盯着他的眼睛,田柾国忽然他没头没尾的来了一句。


  “我的愿望实现了。”


  他们走在十月的街上,秋风有些刺骨,雨水打湿了落叶,空气中充斥着泥土的气味。他们就漫无目的的走,许攸然走的很慢,田柾国迁就着她。一点路即将到尽头时,许攸然改变了方向。他们就这样一直走,谁也没说话。


  直到天已经黑透,路灯已经亮起,许攸然才停下。


  她蹲在马路边,转头仰视着正在给她打伞的田柾国,她忽然笑了出来。


  “田柾国,我为什么就忘不掉你呢。”


  田柾国沉默着,许攸然不再自讨无趣,看着毛毛细雨在路灯下朦朦胧胧的样子,她恍惚着,像是自言自语又像是说给田柾国听的。


  “我真的好喜欢你。”


  我也是。


  田柾国看着眼前的人,在心里默默的回复。


  从此以后,许攸然像是满血复活了一样,恢复了当初每天放学就去堵田柾国的情况。不过田柾国没再躲她,每天放学都陪她在校园里闲逛。大部分时间他们两个都不说话,只是这样走着。


  他们比谁都清楚对方的心思,可是却又比谁都活的透彻。所以他们谨慎胆小,在感情中变得怯懦,面对炽热汹涌的情感,他们也不过是茫然无措的笨蛋。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