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山而川

我的春一去不复返。

#田柾国 试探爱 C2

田柾国×许攸然

ooc预警,勿上升真人,图个乐看就行。


青春校园狗血大剧。(有人看就更)


  

  第二天她早早来到图书馆占位,手中还拿着听郑译恩意见买来的草莓牛奶。她摊开作业本,打算用写作业消遣时光。


  田柾国来时,许攸然刚合上作业本。


  “田柾国!”


  许攸然看到田柾国时,眼睛里有星星


  她兴致冲冲的凑上去,将还温热的牛奶递给他。田柾国对在这里遇到许攸然十分诧异,警惕的看着许攸然,手上却没有动作。


  许攸然也不是笨蛋。


  她不知道田柾国的戒备从何而来,失落同时无力的垂下了头,自嘲般笑笑将牛奶放入背包。十一月,冷的刺骨。立刻收拾好情绪故作轻松的冲田柾国露出微笑,她笑着挥了挥手,像是好朋友告别般。


  “那我明天再来。”



  “许大小姐日理万机,还是别浪费时间在我身上了。”


  “我从来不觉得浪费时间。”


  许攸然不懂他话语间的含义,只是收了笑意,平静的与他对视,一字一句缓慢的吐露心声。田柾国一噎,不再看她,将书包随意扔在空位置上,向借书区走去。


  许攸然深深看了他一眼,没再言语。


  第二天,许攸然没再来。田柾国丝毫不意外,仿佛昨天的闹剧并未发生。十一月萧瑟寒风透过未关紧的窗户缝隙吹在田柾国的书页上,吹乱了他的书,吹的他心烦意乱。


  换了个位置后田柾国倒是平静下来,抬头间与炽热的打量着他的目光对视,是许攸然。


  田柾国只是装作没有看见。


  在此之后,许攸然好像沉默了许多。回家跟郑译恩打声招呼就进房间,只有拿外卖时才会出门。明显感受到的郑译恩起初很诧异,时间久了她既着急却也无可奈何,时常在许攸然拿外卖时叹着气欲言又止。


  许攸然的颓废田柾国不知道,他一如既往的过自己两点一线的生活,偶尔会去酒吧驻唱赚取零花钱,酒吧老板是他的好友闵玧其。他知晓田柾国情况,于是对他未成年出入他的酒吧当驻唱的事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只不过在此期间许攸然好像人间蒸发了一般,从未出现。只是偶尔,看着台下形形色色的人,总有一双,与她极度相似的眼睛注视着台上,看的他心脏一疼。


  他才不会承认,他有一点想她了。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