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山而川

我的春一去不复返。

#田柾国 试探爱 C1

田柾国×许攸然

ooc预警,勿上升真人,图个乐看就行。


青春校园狗血大剧。(有人看就更)


田柾国不懂爱。


许攸然在公共汽车上得出这个结论。


此时田柾国正靠在她的肩膀上小憩,呼吸匀称的洒在许攸然的锁骨上,双方之间没有丝毫的暧昧气息,好似一切的一切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而已。


许攸然喜欢田柾国。


这件事高二的人都知道。十九中校花,年级第一的许攸然喜欢高一艺术班的田柾国,这件事成了当时的头条新闻,整个十九中的人都无法将两个八杆子打不着的人凑到一起。郑译恩不只一次怀疑许攸然是不是眼睛瞎掉了,怎么喜欢上了一个平平无奇甚至还有些土气的学弟。许攸然不置可否,无所谓的耸肩,算是给郑译恩一个答复咯。


许攸然追田柾国追了半年。


都说女追男隔层纱,而许攸然和田柾国之间,就好像隔了层大棉被。知道许攸然放学堵他,田柾国就向老师请假提前走,每次许攸然送的东西第二天总会原封不动的放在自己的桌子上。半年下来,许攸然有些自我怀疑。


“译恩啊。”


“我是魅力下降了吗?”



每当这时,正在嗦土豆粉的郑译恩总是疯狂摇头,于是许攸然又对着镜子不停的观察着,好像要把镜子盯出个窟窿。



“那为什么田柾国不喜欢我。”


郑译恩差点把土豆粉喷出来。



“行了大小姐,别想你得不到的小情人了,土豆粉给你留了一碗,你不吃我就吃了。”


许攸然无语的翻了个白眼,关上了屋子的门。



许攸然是走读生。



她和郑译恩是同班同学,两人从小到大在一起玩,上了高中后,两人一起在外面合租了一套小公寓,水电摊半。她们两个意见很相同,无法接受学校的公共浴室。许攸然现在有点感谢自己当初的选择,毕竟住校生可不能每天放学往高一跑。


“同学你好,麻烦叫一下你们班的田柾国。”


被许攸然叫住的男同学搔了搔头,有些疑惑的看着她。


“柾国刚下晚修就走了。”



整个高一部的人都知道,田柾国是出了名的书呆子。虽说艺术生的学业压力不是很重,可是田柾国每天天不亮就坐在图书馆里,一直呆到学校开放早饭才离开,他的成绩是高一部数一数二的。


当时许攸然想到了一个好主意。



她要跟田柾国一起泡图书馆。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