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山而川

我的春一去不复返。

#田柾国 试探爱 C4

田柾国×许攸然


ooc预警,勿上升真人,图个乐看就行。


青春校园狗血大剧。(有人看就更)

或许田柾国喜欢过许攸然,田柾国深思熟虑后得出结论。


但是田柾国不会和许攸然在一起。


田柾国叹了口气,正巧有客人结账,他熟稔的结果客人手中的物品。


没错,田柾国在一家便利店打工以赚取自己的生活费。每天放学到晚上十点半,如果人少他就趴在收银台上写会作业。其实十点左右就有人替班,田柾国就可以先回家了。


今天是周五,田柾国疲惫的揉了揉眉心,他今天要从十点替班到凌晨三点,不常熬夜的他有些吃不消,拍了拍自己的脸强撑着打起精神。


许攸然今天和林汀白去网吧打游戏到凌晨两点半,这是她不为人知的一面。许攸然实打实算不上个好学生,白天在学校中漂亮乖巧的样子都是为自己的叛逆张扬所做的伪装,她的这一面,只有她的挚友们了解。一局结束,许攸然拍了拍手,起身向门外走去,临走还拍了拍林汀白。


“哥们,我去买点零食。”


她走进了隔壁便利店,昏昏欲睡的田柾国听到门口机器女生柔和嗓音播报着欢迎光临,瞬间清醒过来。许攸然没去看收银员,直奔主题从冷柜中拿了瓶啤酒,又拿了些面包和薯片。只不过,她全程没有看向收银员,哪怕在结账时也是。


田柾国有些怅然若失,神使鬼差的,他喊了她的名字。他的嗓音清澈,带有独特辨识度,许攸然愣了一瞬,缓缓抬起头。


“许攸然,对不起。”


许攸然没说话,慢慢的把东西装进塑料袋,要走时,温吞的看着田柾国。


“我没有生气,不过我认真考虑了一下,我们或许真的不合适,是我打扰你太多了。”说完,许攸然走出便利店,留下田柾国眼睛里翻涌着难言的情绪。他终究什么都没说。


许攸然没有立刻离开,她站在街边向店里看,看着田柾国低着头,稀碎的发丝遮盖住眼里的不明情绪。许攸然叹了口气,拨通了电话。


“林汀白,我回家了。”


随着钥匙旋转,门被打开,许攸然盯着黑黢黢的走廊,无声的叹气,将卧室的小夜灯打开,零食扔在小沙发上,翻看着手机,许攸然却怎么都忘不掉他。喜欢了四年的人怎么可能说忘就忘。


是的,许攸然喜欢了田柾国四年。


或许是她敏感吧,好不容易迈出第一步,却又因为他的拒绝毫不犹豫的把迈出的步子收了回去。许攸然天花板发呆,试图放空自己。


他们都不会知道,对方的想法。就像今夜,对他们而言,是难眠的夜。

评论(3)

热度(7)